晋中开展“高中生走进驻地高校研学游”活动
山西
山西 > 教育 > 正文

晋中开展“高中生走进驻地高校研学游”活动

原标题:

我市开展“高中生走进驻地高校研学游”活动

为更好践行人才强市战略,深化校地合作,充分发挥科教人才集聚的独特优势,4月29日至5月3日,晋中市开展了“高中生走进驻地高校研学游”活动。

连日来,来自榆次一中、榆次职中、榆次二中的部分师生,走进晋中市驻地高校太原理工大学、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、山西中医药大学,参观学校博物馆、图书馆、实验室等,亲身体验相关科研活动,全方位了解学校的校园文化、办学特色、整体优势等情况。

为加速推进太原晋中“六个一体化”发展,晋中市立足晋中、面向太原、走向全省,逐步将活动范围拓展到全省高中生。5月3日,活动方邀请太原市十八中、六十五中部分师生赴山西农业大学开展研学活动,吸引青年学子关注晋中发展、关心晋中建设,为先行区建设凝聚青春力量。

据了解,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晋中市委、晋中市教育局、晋中市文旅局组织开展,共有250余名师生参加。(记者 雷甫)

来源:晋中日报